印尼传统功夫联盟举办第二届全国大会

和平日报, 2022年12月21日, 2022 年 12 月 19 日 星期一,印尼传统功夫联盟(AKTI)举办第二届全国大会 , 大会在 Hotel Kyriad Kebayoran 会议厅举行。

出席印尼传统功夫联盟有多位成员,辅导员吴能彬博士( Prof Nurdin Purnomo ),AM.Bambang Rus Efendi, 印尼大众体育委员会总主席 Hayono Isman 同时为 2022年印尼功夫联盟第二届全国大会开幕典礼。

第二届全国大会以印尼傳統功夫聯盟总主席 Master Dedi Garno Ismadi 讲话开始,随后是辅导员吴能彬博士 Nurdin Purnomo说,“ ”功夫是所有武术的圣地,有很多门派已经在社会上流行起来,未来需要像 Garno大师一样,才能团结这些门派,继续保持下去祖先的遗产。”

印尼大众体育委员会总主席 Hayono Isman表示,在文化保存方面,传统功夫在数百年前就已经与印尼文化融为一体,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 在支持印度尼西亚在 2045 年和 DBON 中保持健康,印尼傳統功夫聯盟是支持政府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从幼儿到老年人(退伍军人),其指导传播到分区到 RT 和 RW。

Hayono Isman 先生总是说,健康的人不一定健康,做任何事情都需要身心平衡,在这种情况下运动,聚集在 KORMI 的人们,当然,始终在社区锻炼中发挥积极作用,印尼傳統功夫聯盟必须将其发展到印度尼西亚的所有省份。

聚集在印尼傳統功夫聯盟的 17 个地区中有 12 名地区参加了会议即
(楠榜、西爪哇、巴厘岛、东爪哇、廖内、南苏门答腊、DKI 雅加达、廖内群岛、NTB、北苏门答腊、西苏门答腊、南加里曼丹)和 5 个地区缺席即(亚齐、巴布亚、中爪哇、西加里曼丹、东加里曼丹)12个地区已经达到法定人数并且已经符合印尼傳統功夫聯盟的章程和細則 。

在第二次全国会议过程中,一切都按照机制进行得很顺利,Dedi Garno Ismadi大师再次当选为2022-2026年任期的AKTI总主席。

作为当选主席的 Dedi Garno ismadi大师在讲话中呼吁彼此携手将这一传统功夫向各地区发展,使其扩大,并肩负起团结全印尼所有功夫学校的使命和使命。

(雨林编辑,黄丽佳报道)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