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从大流行过渡到地方病必须小心

和平日报, 2022年4月25日,佐科总统认为,从 Covid-19 大流行到地方病的转变必须通过各个阶段谨慎进行。总统在回答记者关于 2022 年开斋节回家及其对过渡的影响的问题时表示了这一点。

“我们是第一个允许回家的,因为我们看到每天的病例数非常低,活跃病例已经在2万以下,确实很低。但是,无论有过渡期,我们还是要小心, ” 佐科总统在一份声明中说。周一,2022 年4月25日参观了雅加达电动方程式赛道后。

国家元首强调,政府不想像其他国家一样立即实施脱口罩政策。据他介绍,政府将在未来六个月的过渡期内研究情况。

“我不想像其他国家一样,马上摘口罩,不,这还是一个过渡期,大概六个月我们会看到它是什么样子,然后请在房间外摘下口罩,如果你“在室内仍然戴着口罩,”他解释道。

总统补充说,必须经过多个阶段,政府不会急于做出政策决定。据他介绍,政府在处理 Covid-19 的 Delta 和 Omicron 变体的情况下也有很多经验。

“有些阶段我们不需要急于进入。无论如何,我们对 Delta 的情况、Omicron 的情况都有经验,所以我们仍然必须小心谨慎,”他说。

(Edit by Lijia/ 总统府新闻、媒体和新闻局 )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