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女老板站陽台狂撒錢… 笑稱有趣

和平日报, 2021年5月13日,印尼一位35歲事業有成的女老闆,站在陽台狂撒1億印尼盾(約新台幣19.6萬元)的白花花紙鈔,事後她受訪指出,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導致許多人無法出遊,因此採用此方式「發獎金」,盼能帶來趣味。

綜合外媒報導,抖音用戶「ayangyasmin」日前上傳一段影片,只見一名女子站在建築物3樓的陽台上,手上拿著大把白花花的鈔票往下撒,而許多民眾則待在平地上瘋狂撿拾,影片很快就超過500萬人次點閱,但似乎是怕惹上爭議,此帳號已將「大撒幣」影片給刪除。

報導指出,其實該女子是名事業有成的女老闆,現年35歲,她的名字叫做穆塔拉羅(Mutoharoh),居住在東爪哇省瑪琅市的她,平常是和先生一起經營網路拍賣,她表示自己的公司約有70名員工,以女性為主,因武漢肺炎導致大家無法出遊,所以為了體恤員工同時兼顧趣味,才會用「大撒幣」的行式發放獎金。

報導提到,穆塔拉羅是一位照顧員工的優質老闆,除了平常時不時會送禮外,伊斯蘭教重要節日「開齋節」還會再發節慶獎金,該給的福利一項都沒少,因此該影片雖然獲得關注,也引來不少「炫富」、「瘋狂」和」「暴發戶」的批評,但她都淡然面對。

(雨林编辑:来源:自由时报 )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