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故事:纪思俊活跃于各种社交活动

和平日报,2021年5月9日, 纪思俊( Hengky Suryawan ) 今年已经73 岁,在廖内市和巴淡岛(廖内群岛)经营造船厂和邮轮业务,该公司拥有1600名员工/工人,其中包括一些航运工程师,造船厂坐落在巴淡岛 Telaga Punggur 港口附近30公顷的土地上毗邻巴淡岛-民丹岛大桥项目。

造船厂 PT Bahtera Bahari造船厂建于30年。他的业务并不总是那么顺利,但最大的制约因素是铁板价格的飞涨。造船过程中经常被铁板的价格所撞。 “ 2021年是船舶维修的需要。在2021年至2024年学期,已经有镍,氧化铝,锰钢厂等的订单(船舶制造)。农产品行业也需要驳船。需求的拖船和驳船数量每年达到250套,“ 纪思俊说道。

在紧张的日程中,他抽出时间参加宗教活动,即佛教。他本人是严格的素食主义者,对所有生命都充满同情心。

新秩序政府时代(Orde Baru),他积极参与了指导民族团结的传播机构(Bakom PKB)的活动。在廖内省(1983年-1998年)。当新秩序政府解散时(1998年),该组织也就结束了。 “自从进行了改革之后,Bakom PKB 结束了。这很好,因为土著首领们聚集在一起,并排成一排,彼此和谐共处。”我们(Bakom PKB)在政府的主持下就职。普通百姓是华人。由于土著人之间的内部冲突,BKOM PKB 主席将调和他们,“ 纪思俊说道。

某些经历对我来说是宝贵而难忘的,因为我们与当地人的酋长进行了交流。没有对中国人民的灌输。我曾经建议政府去看看并打开一个异类的新加坡,因为那里有印第安人,马来人,华人,西方人,所以从居住地开始就很和谐。

他说:“我参加了国防机构 (Lemhanas)的班级,即 KSA(短期教育课程),为期四个星期。” KSA的参与者包括 Amien Rais(人民协商会议主席; 1999-2004年)。 ),郭建义(前 PDIP 政客),印尼第五任总统美嘉瓦蒂,前西爪哇州省长Yogie SM,印尼经济业务分析师 Christianto Wibisono,经济学家 Faisal Basri 等。

KSA 的参与者没有义务准备工作文件(在 Lemhanas的KSA期间),我们仅讨论了国家建设计划的要点,即那些不稳定或经济的国家,而国家建设通常被认为是某人或某物是故意这样做。当时,我们批评了新秩序政府。”

(雨林编辑,Setiawan 报道 )

,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