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支持医疗创新以实现民族独立

和平日报, 2021年4月16日,政府非常支持卫生部门的创新措施。由于卫生部门的创新是实现国家独立的重要一步,因此可以减少对外国产品的依赖。

新冠状病毒病处理委员会处理工作组发言人维谷 Wiku Adisasmito 教授在一份关于发展的新闻声明中说:“ 但是,卫生部门的创新必须仍然遵循规则,科学阶段,这样才能使创新对全体印度尼西亚人民都有好处。”

此外,政府致力于开发红白疫苗。因为疫苗不仅解决了国家一级的疫苗容量问题,而且还解决了全球一级的疫苗容量问题。鉴于仍然有大约130个国家根本没有使用Covid-19疫苗。

Wiku总结说:“红白疫苗的开发是印尼民族创新的结果,是该国长期投资的智力资产。这种疫苗的开发得到了政府的全力支持。”

(雨林编辑,来源:新冠状病毒病处理委员会(Covid-19)和国家经济复苏委员会的沟通团队 )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